百合控 肖根 泰尼 繪希 七鳥 elsanna
文筆爛
社交障礙

妄想症患者:

【南条爱乃BIRTHDAY ACOUSTIC LIVE 2017】


先炸为敬:此!生!无!悔!入!楠!条! 


一入场就发广播CD的宣传单。

这次live全程坐着,基本没开荧光棒也没怎么打call。

键盘伴奏的《ゼロイチキセキ》和口风琴伴奏的《ヒトビトヒトル》非常美,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南条桑唱歌真的是越来越好听尤其live!

愉快的唱完歌来到安可部分……

还未见到人一开口就是胖次猪,士大夫牵着亲儿子 胖次猪上台,乐队成员跟在后面敲锣打鼓搞怪,打过招呼后南条上场和胖次猪互动(精分现场),唱了胖次之歌,送走之后立刻传来じじい老爷爷的声音,念完咒还以为会出场没想到是VTR,提议唱生日歌,大家开始唱,然后重点就是——


kssn推着蛋糕车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全场爆炸)


因为还没唱完推到舞台中间kssn就蹲下等着,南条:等会再介绍你哈。唱完之后南条桑就靠着kssn说:这是我今晚听到最大的欢呼声。

kssn:特地穿了场T想做出士大夫的样子,作为嘉宾你看起来都不惊讶嘛。

南:觉得你会来。

吹了蜡烛,发现有两个蜡烛没点kssn要重新点南条不让。

“别玩打火器了会引起火灾的已经吹了就好啦”

灯光师配合台下的起哄“も一回”一边闪着灯,kssn指着台下:你看嘛。

最后还是让她点了,南条又是各种“小心一点啊不要从那个角度会烫伤很危险的!”再次吹完后南条就带着kssn到舞台两边打招呼,南:这就是之前 一起做广播的人,喜欢的人就去买碟吧。

打完招呼,隔着蛋糕鞠躬祝生日快乐,kssn临走还不忘说一句:之后再一起玩吧。(全场漫天烟花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到哪里去所以其实是结婚了吧是吧?)

单膝跪着抖着手送走kssn,南条坐在台子上翘起二郎腿:怎么,欢呼声比我还大是想怎样?

(欢呼声)

南:嘛,就算是强求来的欢呼声我也会接受就是了。

最后唱了两首角色曲,介绍了关于《白い季節の約束》与五周年live的事情,期待11月的live!

评论
热度(77)

© 雪碧(ˊ・ω・ˋ) | Powered by LOFTER